
推薦觀點

發佈：2012-09-07, 週五 16:55
點擊數：1991

近日黎智英將出售《蘋果日報》、《壹週刊》、《爽報》之事引發社會關注，外界均評估，壹傳
媒虧損主因是「壹電視」遭中嘉、凱擘兩大有線電視系統商封殺，遲遲無法上架，佔台灣最多數
的有線電視收視戶看不到「壹電視」，廣告自然少而產生虧損；昨天，最高行政法院審理認定，
大豐、聯維等7縣市共14家有線電視系統台，擅自將東森購物台頻道下架，全部改為U-
Life台播出，NCC以損害消費者權益而圖私利之重大違規案處分定讞。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907/34492682

Powered by TCPDF (www.tcpdf.org)

 1 / 1

Phoca PDF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907/34492682
http://www.tcpdf.org
http://www.phoca.cz/phocapdf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