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薦觀點

發佈：2012-08-30, 週四 17:11
點擊數：1862

在旺中集團大力報導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與「走路工」事件後一個月，終於出現了一篇所謂的
「道歉聲明」。其內容指出「經過『本集團』深入追蹤調查後，確實與中研院黃國昌教授無關」
（雙引號為我的強調）、對黃教授「曾提出強烈質疑，但從未製造假新聞」、「報導、評論內容
所受到的困擾及引起社會的誤解……對黃國昌教授及相關人士致上最誠懇的歉意。」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830/34474765

Powered by TCPDF (www.tcpdf.org)

 1 / 1

Phoca PDF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830/34474765
http://www.tcpdf.org
http://www.phoca.cz/phocapdf

